Wednesday, November 20, 2013

从“心”出发

我终于于10月尾毕业与风险管理与保险学士,目前待业中。已经3个星期没有工作了。等待面试的过程,难免疲累。时常需要来回JB-KL 就为了一份面试。我是一个很执着的人,也是一个很固执的人。我希望得到我想要的工作,我喜欢的工作-有关金融业的。我不希望后悔,至少我尝试过。与此同时,我决定重新写部落格。我也把它定格为"理财"为主的日志。希望记录在理财路上的点点滴滴。也希望与各位分享,学习。活到老,学到老。

金融很重要。没有它,我们何时才能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难道真的存35年,然后才买房?难道真的存7年,然后才能买到自己想要的车?难道真的存20年,才能开始我们的创业之路。幸运的是,金融帮助人们实现众多的梦想与理想。它加速了这世代的进步,加速科技的发展,工业的发展,使人们更舒服。然而,一旦没有合理的监管,没有一个完整的金融体系,金融也具有强大的破坏性。

我觉得很多时候,我们应该可以得到更多的。不要埋怨,细心努力的学习吧。比如说,如果你的投资知识不是那么的好或者害怕投资风险,与其长期把你的一大笔不动产放在定期存款 (一年3%的利息);还不如放在信托基金(一年也许有7%的回酬),把你的钱交给理财专家投资。当然,这只是其中一项。人生中,还有许多可以学习的使我们的利益最大化。

时间很重要,越早开始,一切将会越容易。千万不要嫌还早,你还年轻,因为“雪球”理论。雪球会越积越大,而且也越容易。你越早开始,你也越容易开翻。态度决定一切。你决定开始你的理财之路了吗?



大家一起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