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15

今年度首次负增长

本月的花费由于一笔一次性开销,所以存的钱是很少的,不过本来还是有存到的,不过由于汇率的关系,本月还是来到了首次的负增长,其实感觉蛮不开心的,因为很像辛苦了一个月工作结果还是在吃老本。

而我估计10月还是负增长,因为我会去台湾旅行,让自己放松一下,所以这几个月会努力存钱来buffer 一下这一次的旅费。



Matrix的红股终于要来领了,还蛮开心的,终于又免费的warrant 了,那时候市价不知会多少钱。应该会有premium吧,不过也不是很多股,我也不知道是要留着还是卖了。就继续观察。

其实我目前不少很看好马来西亚的市场,毕竟听说Iran 的油可以公开市场卖了,油价可能会更低,马来西亚以石油为收入的国家又会面对这样大的挑战了。然后还要应付美国升息,外资撤资,RM贬值等消息,到底这些市场的热钱最终会流去哪里呢?

目前的投资策略,hold,不卖不买太多的股,需要增加现金的比例和观察市场的反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