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请各位博客注意 : WILL U MARRY ME??



well,不是我要结婚啊,小弟是想获得各位朋友的帮忙,行动要快!

有人要向女友求婚了哦,不过他的求婚方法特别,就是他想凑得一百万的祝福,是多少个零呢,我算算,是六个零哦,是1,000,000个祝福。在短短的142天内的却不简单啊,1天需要有至少7042个祝福。。

很感人是不是??哪你们愿意祝福他们吗???
不要考虑,快快快,来这边祝福。不过还是要先为我留言哦,你们的支持是我的动力!^^

PS:希望你们也在自己的部落宣传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小弟为他们做的。希望他们幸福^^



10 comments:

  1. 很有創意的求婚方式哦 =p

    ReplyDelete
  2. 好有创意~
    一定支持!!
    有情人终成眷属~

    ReplyDelete
  3. 尽早去祝福他们了,
    希望他的愿望早日达成^^

    ReplyDelete
  4. 我老早就去祝福了哦
    呵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5. 哇!很不错耶!
    那要帮你宣传的话要怎样哦?哈哈...
    我一定帮的...xp

    ReplyDelete
  6. 第一次来访
    我也有参与!

    ReplyDelete
  7. wow~~~好感人,好轰烈的爱情哦!祝福他们!^^

    ReplyDelete
  8. to all:
    对啊,真的很感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