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自拍 第二期

记得我之前跟大家说过自排吧,(想知道自排者请按‘这里’) 虽然我说过不想这样, 但是不知不觉的,这种病情已经恶化迈入第二期了。 自排就是自我排斥,无法与人接触了, 去学校,也参与不了人群之中,可以的话就早一点回家。

其实是真的发生了一些事情,
当我越了解一些真相,我越不能接受自己,
我在想为什么大家很像都很讨厌我似的,
在猜疑大家对我是不是只是表面朋友,
为什么A可以和其他人拍照,不能和我拍照;
为什么B可以和其他人有说有笑,就是不能与我这样;
到底我是 被排挤还是自我排挤?我想是前者与后者都有,不过最主要还是先客服前者吧。

希望这段时间是我的蜕变过程,
让我找回自己,托涌而出,变成一只美丽的蝴蝶。
我要快点找回我的自信,
在别人肯定我之前,要先学会肯定自己吧。

我发现我情绪真的很不稳定,
很幸运看到你们我的心还是暖暖的,在这里还是有一些人支持我。
真希望快点走出这片阴天,走出自己小小的心房。


7 comments:

  1. 朋友啊朋友
    你想太多了啦~
    开心点啦~
    自排不好玩
    学我自拍啦~
    哈哈~
    认真的,要开心哦~

    ReplyDelete
  2. hahaha well 看開一點
    生活會好些的哦
    好的朋友不會那麽對你的
    如果他們那麽對你
    就證明他們不應該成爲你的朋友
    你也應該去找新的朋友哦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
  3. 哈哈……支持你!希望你走出来咯!不要忘记还有我们一班博客!(*^__^*) 嘻嘻……

    ReplyDelete
  4. 只要笑容常挂在嘴边.. 好运一定降临..
    尽量和他们多说说话.. 给自信自己..
    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哦..

    ReplyDelete
  5. Nick尼克仔 said...
    知道了,谢谢你。不开心的时候就自拍吧~

    fufu said...
    找新的,很希望~

    穷光蛋市长 said...
    ^^谢谢。现在心情好多了。

    Johnt said...
    知道了,我一定可以的^^

    ReplyDelete
  6. 我回来了...haha~放心,你都还有我们嘛...
    有些时候,还是不要想太多会比较好...要开心的过生活哦...不然你就对不起我们支持你的人了...哈哈...加油!

    ReplyDelete
  7. soul_prince ㄨ 幻 said...
    erm,erm,偷了你的歌了,哈哈。
    我不想对不起你们,我会为自己加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