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感谢日

写blog已经差不多10个月了吧,这段时间很想感谢一些人。 另外最近真的要感谢很多人,这段时间都蛮失落的,谢谢你们的陪伴和关怀。

先自我介绍先,其实我去年就写blog了,不过因为一些原因,这是我第三个blog, 第一个:http://www.joellovegod.blogspot.com/ 第二个:http://joellam0712.blogspot.com/ 也换了很多名,url,主题,搞到很多人忘了我是谁,弄到我自己也一团糟,哈哈。 我曾经是快乐王子,小J,还有的我忘记了,哈哈,总之我现在是代替彩虹王子,因为我很想念他,所以代替了他,哈哈,我始终还是小J,以后我不改名了啦~

宗旨:感谢爱过你的人,增进彼此的感情
颁奖咯 rules and regulations
1:颁奖前要把rules and regulations放在上面。
2.要把得奖者的URL link起来
3.共有两个奖项:
金小猪:给你特别你喜欢的人(限2个)
金小猴:给让你感到温的人或文章
4:要在得奖者前编号,可以介绍一下对方,然后一定要写上为什么颁给他。
5:此份奖只能送一次,所以要好好珍惜。
6. 看到违规者请帮我在他家留个 kaboom!!!!!






金小猪

得奖者:
1.novelty johnt---你是一个很坚强和努力的人,gambatte^^
2.狮子---不知为什么,我也是很喜欢你,也许是因为你很久以前follow 过我的原因吧,哈哈^^




金小猴
1.幸福王子-看到你的文章我都会觉得很感动,加油^^
2.lwee-很高兴认识你,你的出现有温暖到我。^^
3.hanson-很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和关心加鼓励,我会记住你的^^
4.Nicole Hew-你是唯一一个女的得奖者,够开心吧,因为我真的很少接触美女的,哈哈。最近真的谢谢你的关心。
5.2046-你对我来说更是特别的人,哈哈^^还有我也很喜欢你的部落
6.明仔-对你的印象非常好,完全没有律师的架势,喜欢你的谦卑^^
7。我的孤独角落-很喜欢你的部落,不懂你还记得我吗?^^
8.raymond(我的弟弟)-遇见你让我三生不幸,哈,开玩笑的。真的很想meet你一起玩^^
9.louis-谢谢你每次陪我聊天^^
10.翔岭-是认识你后才看你的部落的,发现你的人很好^^
11.男孩哈乳豆-不知你会不会把礼物抱回家,不过还是给你。很喜欢你的文章照片,记得update好你的旅游照噢,我很想看。


special for 猪八戒--happy birthday,其实很早也发现你了,不知你也还记得我吗?哈哈


还有谁想要的可以跟我讨啊^^



我做的很辛苦,希望大家会喜欢^^

13 comments:

  1. 哈哈,
    一开始我也差点忘了你,
    过后才知道原来你是小J><
    不好意思讷><

    谢谢你颁奖给我哦,
    我好久没得奖了呢^^

    ReplyDelete
  2. 哇哇~
    我有奖哦?
    o(∩_∩)o...哈哈!!!


    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3. 真是幸运到我会得奖,三生有幸啊~
    谢谢你的金猴奖~
    哈哈,我没有律师架势因为我还不是律师嘛,
    O(∩_∩)O哈哈~

    ReplyDelete
  4. 嗨!我回访咯!!!还以为自己有奖呢!!!哈哈!

    ReplyDelete
  5. 哇……好好哦!我也有那份荣幸!哈哈……谢谢你咯!哥哥~~~颁奖前也要酸我!T.T

    我也是啊!找一天出来吧!哈哈……^^

    ReplyDelete
  6. 原来是你,快乐王子……
    难怪好久没看到这个名字了……

    ReplyDelete
  7. 哈哈..
    谢谢你颁个奖给我..
    首先,我要谢谢我的爸爸妈妈.
    还有,颁奖给我的小J.
    我会更加努力的.
    谢谢大家的支持.
    Muacks~

    ReplyDelete
  8. 这就是写 blog 得到的快乐~
    恭喜你!

    ReplyDelete
  9. 我只是讲讲罢了哦!!!不过很高兴下。。。哈哈!!!或许我对之前的你没印象,但未来的你早已记录的我的记忆里了。。。会常常来哦!!!

    ReplyDelete
  10. so shy to read this^^
    i m special?
    i don ting so~

    ReplyDelete
  11. 对不起哦~
    最近比较忙..
    少回复你!
    ><

    ReplyDelete
  12. 狮子Chuen said...
    哈哈,记得就好。。

    翔羚 said...
    你要坚强

    明仔(Anson) said...
    三生有幸?哈哈,很好啊。

    fufu said...
    的确是猪猪

    类私理 said...
    给了你哦^^

    穷光蛋市长 said...
    wuhaha,谁叫你是我的弟弟。。。

    枫神帮 said...
    对啊,我是快乐。

    Johnt said...
    yeh,看到你快乐我就满足了。。

    七仔 CJ said...
    谢谢谢谢哦~

    类私理 said...
    好感人的词哦~~~

    安德瓦特[稀客] said...
    你是知道的。。

    翔羚 said...
    加油啦~不要不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