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明星志工队

每一集节目透过明星志工,参与各国不同志愿旅行组织的行动,化被动为主动,身体力行亲身参与沙漠保护、援建乡村等志愿行动,让自己在认识世界的同时,也散播了爱心。

仙本那的一个美丽海岛上住着几户家庭。他们既不是当地人,也不属于领国。这群无国籍的人民只能呆在岛上,过一天是一天。男丁出海靠捕鱼为生,若天不作美,那一天就得挨饿了。。。











志工--一个看似很好听的名字,不过其实不好做,如果是旅游志工的话,首先你要有一笔钱,也许以后有机会我会去做一次的旅游志工。莫拉 客台风招来了很多志工,不过有人投诉说有的人去了只是帮倒忙,有的只出一張嘴巴喊過來喊過去。做志工,不容易。你要有生活技术,可以的话体力要好,基本的语言-英语,马来文要学好,因为我们都会对能说相同语言的人亲近一点,这是事实。还要有亲切感,和小孩打成一片。

更重要的是,做志工让我感觉我比起很多人更幸福很多。还有那些小孩虽然穷,但是他们是那么的天真,无忧无虑。真希望我能像他们一样。



world vision' trip

顺便透露一下我的目标是尽快透过世界宣明会领养一个小孩。
怎么办,不知不觉我就弄好资料了,他们等着我寄钱过去了吧??还是要在考虑考虑下。。
你们可以的话记得多按我的广告啊。。。有时候还蛮想把钱丢出去的。

6 comments:

  1. 哈哈……想助养就助养吧!毕竟是件好事!而且你又不是没有钱!哈哈哈……^^

    哇~~~那个志工团感觉很有意义!有机会的话也很想参加!哈哈……^^

    ReplyDelete
  2. 好有意义的活动哦!!!
    以后有机会就会去参加!!!

    ReplyDelete
  3. 我从来没有想过当这一类的工作。。
    我想我自己也不会做这样的工作。。

    ReplyDelete
  4. 其实有想过
    在自己经济状况好一些
    救助养小孩
    不过你比我快~
    加油哦~

    ReplyDelete
  5. wow... 我要去咯
    義工很有意義 :P

    ReplyDelete
  6. 穷光蛋市长 said...
    对啊,我们一起去吧,哈哈^^

    MakE_LiFe_EasY said...
    哈哈,人各有志。

    Nick尼克仔 said...
    我会的,不过暂时不能领养了。

    fufu said...
    是啊,去做义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