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一场车祸

我也不想的
第一次,也希望是最后一次
转右处,好多车,两条不同方向的车渊源不断,
还是跟着前面的车转,
结果影响到整条旁边的路
别人一hon,松开break,轻微碰到了他的屁股,
。。。。。。。
bye-bye,我也找不到你停在哪里
别报警来抓我啊。
反正你的车根本没事。

sorry.
对不起,我好不容易才劝服父母的,
我真的不能有事~
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下次才做过好市民吧~
我要的不是责备,而是安慰啊~不要骂我哦




P/s很开心终于又看到了你,又能和你聊一下,
原来你也还记得我,
大家都很忙,
大家一起加油吧~
还有谢谢你的最后一句话^^
还有真的谢谢你的拥抱~

9 comments:

  1. 哇……你撞后逃人啊!我要告你哟!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亲人家的petpet这样high??

    +来留下恐龙脚印的。。。

    ReplyDelete
  3. 穷光蛋市长 said...
    谢谢你这么放心还愿意做我的车,有机会一定带你去gai gai^^

    偉少 said...
    谢谢你的恐龙印,算蛮high的,哈哈~

    ReplyDelete
  4. walao..撞后逃哦。。竟然还敢公开承认哦。。。。
    危险人物。。哈哈。。

    ReplyDelete
  5. 原来是你撞到别人的车...我刚开始还有点看不明白的说~

    ReplyDelete
  6. Nicole Hew said...
    我的确是危险人物。。。

    刺猬博客~哦屁~ said...
    对啊,谢谢~

    ReplyDelete
  7. 呵呵,我这个新手也蛮怕这种意外的。

    ReplyDelete
  8.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哈哈,对啊。

    阿紫 said...
    我也是新手,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