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终于--最后30天

password:0712


13 comments:

  1. walao。。你还特地锁了又写密码哦。。
    不管哦。。教我怎样锁。。。。(不可以say no 哦!)

    7月十二号对吧。。?我会准时祝福你的。。(如果忘记来,不要piak我哦。。:P)

    学业方面。。加油吧危险人物。。^^

    ReplyDelete
  2. 可能从前没有人留意
    没有人注意
    但是不会再这样咯
    还有我们会记得哦!

    ReplyDelete
  3. 生日嗎?
    生日快樂哦~

    ReplyDelete
  4. hihi~
    第一次来到~觉得你蛮悲观的~
    不管怎样~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吧~

    7月12?
    怕到时忘记~
    提早和你说~happy birthday~
    哈哈~应该是第一个和你说的吧~
    不可以忘记我哦

    ReplyDelete
  5. 我会记得你的生日的呢~

    我的朋友好像都不知道我的生日,
    我最近一次收到生日礼物好像是在幼稚园的时候><

    ReplyDelete
  6. 只要你可努力
    你一定會成功的哦
    14天已經夠了
    要醒了 =p

    ReplyDelete
  7. 你也会密码文章了咯?
    教我!!!
    xD

    其实我的生日也是淡淡的...
    ~.~



    p/s:我的生日有时都是在假期

    ReplyDelete
  8. 每年我的生日都在考試中==

    ReplyDelete
  9. Nicole Hew said...
    谢谢你hor^^

    安德瓦特[稀客] said...
    yaya,like u^^

    Nick尼克仔 said...
    就知道还有你们,我很开心噢^^

    ReplyDelete
  10. ah_man said...
    谢谢hor^^

    MOMO莫莫 said...
    你是谁啊??我很怕陌生人的。。
    还是要谢谢你~

    狮子Chuen said...
    我也会记得你的^^

    ReplyDelete
  11. fufu said...
    怎么说,好温暖^^爱死你了~

    翔羚 said...
    我们不孤单。。。^^

    偉少 said...
    好可怜hor,哈哈
    开心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