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IN 字典--- 自排

不是牛排,也不是自拍,是自排。
那什么是自拍呢?



原自韩版F4,男配角Hugo说的。

因为不是很喜欢学校的人,总觉得你跟他们是两个世界的人,就把自己扮丑或作出一些事不让别人喜欢你,希望这样可以撑到毕业。不过在这么不喜欢这环境,还是有一个你喜欢的人,是可以真正做朋友的。
这叫做自我排挤,缩写为自排。



其实这还真是有点像我,是我要求过高了吗?哈哈。。。

5 comments:

  1. 哇!!
    原来你是这样的..人..
    看不出叻..
    哈哈..

    ReplyDelete
  2. 只要一天活在这世界
    就会有很多新鲜事
    每天都有新的字
    无奇不有的世界
    不过这“自我排挤”
    简称自排...
    很奇怪~

    ReplyDelete
  3. 为什么要自排?还有我在!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看了后还是一头雾水的叻~
    嘻嘻... ...

    ReplyDelete
  5. Johnt said...
    haha,then how do u think the person im???

    Nick尼克仔 said...
    weird?haha,i hope this no happen again.

    穷光蛋市长 said...
    thank thank,i will remember u dee

    soul_prince ㄨ 幻 said...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