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这段时间的郁闷

也许,这一切都结束了,
身为他的至情,看到他这样我真的很难过,
这段时间,我很伤心。
没办法好好读书,因为我很担心他。
这种情形维持了好一段时间。
我的心情一直随着他波动。



最后,他还是承受不了,
他选择了离开,
希望他能好好照顾自己,
在见面的时候我不希望他发生什么事。



发生了这样的事,我不想责怪任何人,
我只希望大家都要过得很好。



最后,我哭过了,我会更坚强。


谢谢朋友说的话:

现在还年轻
很多东西
都回看成象世界末日一样
这样
才会成长啊



希望我们在见面的时候你会用最灿烂的笑容来迎接我。




3 comments:

  1. 虽然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
    不过。。希望你还是开心的!!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讲什么事情都看到好像世界末日是一种很消极的想法来的喔。
    万事都有它的解决方法,只是看我们怎样将他解决而已。
    想太多对自己没有好处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