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工作心得

日程表:

7.30am               起身
7.30-8.30am      梳洗,吃早餐
8.30-9.30am      工作路途中
9.30-5.30pm      工作(我发现休息的一小时真的很快就过了)
5.30-7pm           回程中
7-8pm                洗澡,吃饭
8-11pm              自由时间--休息,看书。。。。。



我一天的时间只剩3小时了,实在是大大不够用,
而且虽然我是做文工,但是拼命的赶工,的却也蛮累的,
如果可以,我会尽量减少我的睡眠时间。
做工要全人摆上,做牛做马的为公司赚钱,而我们只是区区赚那几十块。这点钱真是太少了,很想用但是不懂该不该用,以后上大学,还是要有一点钱吧~


我的同事都是大概和我同年,大家都很年轻,只有3位是永久员工,其他都还是学生,
大家很有活力,上班不是严肃那种,有人带了radio给大家听,
哈哈,做我左右的都是美女,尽量向他们学点东西。
不过大家也不是闲着,要一直赶工。
7个小时一直对着电脑,坐上缓缓慢慢停停顿顿的巴士,总是纳闷为什么城市越做路改路后越来越塞呢?晚上回到家已经很累了。
真是佩服那些上夜校的学生。


虽然我的时间变得一丁儿,我发誓一定要好好善用我省余的时间。

5 comments:

  1. 摆脱啊~
    三个小时很足够了~
    我回到家
    甭说三小时
    我要个两小时都没有~
    只好早点起来
    赚到钱了
    要好好地去用哦~

    ReplyDelete
  2. 工作加油
    我到现在一份都没有
    可怜ing

    ReplyDelete
  3. 哈哈。。总好过天天浪费时间啊。。^^

    ReplyDelete
  4. Nick尼克仔 said...
    erm,谢谢^^

    小炜司砾 said...
    你可以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