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好事两庄

我的马来西亚考试今天放榜,
上班时间想用同事电脑上网,
不过速度真的很慢,而且他也不耐烦了,
我就回家上好了。
不过我心里盘算应该只有band3,
因为我感觉比上次还蛮烂的,说话方面不太好,听力也不好,作文是新的东西(格式),所以就这样咯,不要报太大希望。
回到家,我打开mpm的网页,我整个人真的是傻掉,欣喜诺狂,我拿到band 4了。虽然这并不代表什么,也不代表我英文真的很好,不过感觉真是有一点增值的感觉,用自己的钱考试果然不一样。还记得那时为了应付考试,根本没有什么时间读英文了,很紧迫,大家都为大考努力害怕。这次的英文成绩出来,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  尽力冲刺的感觉真是不错,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总是吊儿郎当,不过自己尽好自己本分就好了。


我真的达到了我认为‘不可能的任务’。一直以为我会注定一直平凡,现在终于突破一点了^^

希望拿不到自己希望band的朋友也不要太难过,大家继续努力学习吧。


不知道我的stpm会不会也有奇迹,不过我不抱太大希望,我承认我很好玩,在最关键的时候竟然也没有力气学习了,现在回想起真的很后悔,那时候为什么不强逼自己读下去。回想起真的很恐怖,我真的太糟糕了。这些就不写了,我一定要学习跑到终点,不管多累多挫折也一定要尝试。这次跌得这么够力,真希望我可以学到这个功课。









在我上次批评广告费为什么进这么慢,今天我去查看已经刚刚好破 rm50。在半年终于破rm 50。这段期间的广告费真是飞的很快,真的是要谢谢大家,我爱你们。记得看到广告要帮我按哦。


 

6 comments:

  1. 不错哦~
    有50块了
    要请吃要请吃~
    哈哈~你拿到band4哦~
    很不错哦~
    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2. 哇。半年就破50。哈哈哈
    恭喜你呀 =)
    band 4 好厉害呀!
    愿你的stpm也能够拿好成绩。hehe

    ReplyDelete

  3. 厉害厉害
    band4
    厉害耶
    恭喜你哦^^

    ReplyDelete
  4. 啊?马来西亚考试?什么来的?band又是什么来的?我没听过!呜呜呜……T.T

    不过还是要恭喜你!^^

    ReplyDelete
  5. 哈哈~~
    好消息...
    恭喜你哦!

    你做工的地方蛮多人的嘛!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