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我的同事 之教育的重要


今天我想介绍一下同事,
我的同事大部分都是学生,
大家都朝着自己的理想前进。

坐我隔壁的小姐也和我一样,考过stpm,
分数是满分哦,他进大学一个星期就出来了,
因为他的兴趣是account,他知道account 的degree course 没用,
所以毅然放弃了美好的大学生活,
拿了CIMA, 由于没有钱,所以早上打工,晚上读书。
是个很懂事的小孩,知道自己所要的。

另一个小姐和我同年,也是拿account course。
他的样子装扮像及了OL哦,也蛮美的。

一个男的拿foundation in enginering.
一个男的在澳洲拿animals,已经毕业了,还想去做research,不过因为想陪家人度过短短的时间,所以回来Malaysia打工。
还有一个男的是修理飞机的。
我们的女组长是读QS的,最后一年了,他说QS很忙,时常要做到凌晨,所以我要好好考虑了咯,我不想做这种很紧绷的工。

其他都是spm或统考或和我一样--stpm,
有些spm学生想拿stpm,有的要拿心理学,有的要拿动漫,其他的还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当过了spm,我们所学的东西是越来越“专”的,
现在这个世界需要的专业,就连做一只笔也要很讲究,
大家都努力的迈向着自己的专业领域,在此希望大家一定要好好努力,学成归来~~~~

3 comments:

  1. 这世界上
    不肯增值自己的人
    真的就会被社会淘汰
    大家真的要好好念书哦~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幸好我知道自己要什么!虽然还很差!

    希望你也一样!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3. SPM成绩出时我整个人好模糊..
    因为成绩好,选择太多了..我一时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现在foundation也sem2了.. 对于自己想要的也渐渐更明确了 =)
    嘿嘿..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