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曾经的曾经

我在fb看到了我中学时期的久同学,
我的心不知怎么的,好想念那段时间。。
不过说来惭愧,因为有一些人我真的没有印象了,
值得高兴的是,他们竟然还记得我。。。。^^
他们记得我叫ah kuen......
我真的很开心。很感动,还是会有一些人记得我,接纳我。。


还有两个星期,我就能知道我读什么了,
也许我会进到鸟不生蛋的UUM,
也不知道我会不会对我所选择的科系后悔。。


这个星期六,我休假了。感觉很爽,有5天不用做工。
我会去到manjung, perak,去参加基督徒青少年特会与预训,
这是我期待了半年的事,终于来临了。

3 comments:

  1. 其实uum也没有你想的那么糟糕..
    uum的团契可是超棒的呢!
    我上个月才参加过他们的团契camp..
    *因为我表哥是念uum的,所以我有机会参加*
    manjung就是我家这里耶..
    说不定你会遇见我 XD

    ReplyDelete
  2. 哇 很好哦
    他們還記得你呢~~~
    呵呵呵

    加油哦^^

    ReplyDelete
  3. UUM 没想象中那么差啦!
    我有很多朋友都在那儿读书。
    哈哈~

    加油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