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该前往吗?


之前一直很想去吉隆坡这个市区。
倔强的我,
有人问我为什么想走,而且还这么远,我想离开的理由是独立吧 ,
证明我会飞,我想长大。想去创一下。
可是我害怕。
为什么会这样?
我为什么要去?又没有爱人在那里,还要去那么远。
一个人,去到那里。没有亲戚,会无依无靠吗?
会寂寞吗?会无助吗?
我在找寻什么?
究竟在找一个能填补我心中的人事物?
一个住宿?我想如果住宿问题能解决,去那边应该就没问题了。
一个可依靠的朋友?后来我发现人实在是不可靠。
好玩的地方?然后有时间可以尽情的玩乐?
还是赚钱吗?听说那里吃住都很贵,可以赚钱吗?
而且我很怕会麻烦到其他人。
去到那边会不会找到工作?
想想那时候还真勇敢的,说走就走。现在开始犹豫了。
我想新加坡也很适合我吧?不过我不想留在父母的身边了。
我想去吉隆坡只是因为相信有好朋友。不过朋友,真的可以相信吗?
不要对我说要像个男生,
我也很想坚强啊,我也很想有魄力啊。
我就是我。
不是我不要改变,我只是觉得我要自然的成长,不知不觉的成长。

该前往吗??

2 comments:

  1. 提出勇气吧
    我相信你在那里一定会有新的得着
    开始你的新生活呗 =D
    Gambate ^^

    ReplyDelete
  2. 给你勇气。
    人生充满很多未知数
    既然都是未知的事情
    又何必存在着无谓的恐惧?
    跌倒很痛
    但是没跌倒的人
    绝对体验不到
    跌倒后再爬起来的勇气。
    加油哦~
    我绝对相信
    这世界有真诚的友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