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同学聚会

我是在最后一分钟才收到通知的,总会漏掉一些人的,所以很平常的吧??
有一种莫名的冲动,就去了,
在我寻找着地点的同时,他们却说要走了,
不过最后还是遇到了他们,
他们的面孔没变,并不陌生,也不是很熟悉。
他们还是一样的亲切,善良。
在场的每一位,我都认识啊,彼此也记得名字啊。
之后我发现我跟他们都不是深交,
看着他们都有比较要好的朋友,有灿烂的笑容,一直在逗着嘴,有同样的默契,真是另我羡慕。
多么希望有一个和我结伴的朋友
我也知道是我的问题啦,我很闷的,是古典的保守型,
说白点,我不愿意当小丑,跟我在一起的人都会闷死吧?

无论如何,那两年是求学时期是美好的,把它定格就够了。
虽然我也逐渐忘了我们之间发生的事,
我想人就是这样的吧,
还是把握现在,放眼未来吧~

知道大家都很好,有各自的发展,我也放心了,
那样就足够了。
祝福你们!



有人就是硬要看我的真面目,我也很舍得给他看啦。(虽然我宁可没有照片,也不会把不好看到东西放上来)
唉,算了啦,就给你看这一次真实的我,我合照还是很烂,也不是很上镜,
也许你一直给我肯定吧~
我想人都是需要鼓励赞美的,哈哈。你也认同了。

不过我的自拍有一点点点点的进步啦,
所谓古人种树,后人乘凉吧。
所以我要非常感谢那个之前也有安慰我,然后一直鼓励我自拍的古人,N先生,没有你,也没有现在的我啊~~~~(自拍有时真的很爽,哈哈)



 joshua yap,坐在我旁边的一位好友。

 
blake,一位非常搞笑的好友。

合照还没有到我这边,哈哈。

11 comments:

  1. 哈哈……看你笑的那么开心!相信这次的聚会应该很爽!呵呵……^^

    哇~~~厉害自拍哦?那以后就拍多点放上来哦!哈哈……^^

    ReplyDelete
  2. 和朋友聚会真的很爽,尤其是很久没见的。。。

    ReplyDelete
  3. so nice u hav a group of great old frens :) mine are sucks, mostly materialistic and not sincere.

    ReplyDelete
  4. 看来聚会还不错哦
    哈哈
    你拍多一点照片囖
    哈哈
    加油~~

    ReplyDelete
  5. 自拍呢~
    还不错啊~
    开心就好咯~
    人生难得开心就要尽欢
    祝福别人的你
    也接受我们衷心地祝福~
    接下来的考试顺利~

    ReplyDelete
  6. 哈哈哈...我也是完成了聚会...wahahahahahah...

    ReplyDelete
  7. 哈咯!初次到访~你好!

    ReplyDelete
  8. 首先,我真的感觉原来我并不是那么差,
    好开心哦^^

    穷光蛋市长 said...
    算是蛮爽的啦,嘻嘻,我们去打bowling
    照片以后应该会更少咯,哈哈。

    孤傲的王子 said...
    对啊,两年不见了,
    不过以后我应该更少或不会在见了吧??
    哈哈,一定很忙的,我是指我,
    期待婚礼上见了。

    Kai and Baobei said...
    ya lo,they r so nice.
    u oso have ur bao bei la,hehe

    小炜司砾 said...
    聚会算不错啦,哈哈,
    大家都长大了,有的染了头发,有的会抽烟了。
    yer,你一直叫我拍照的,
    很像有阴谋,
    不过拍来拍去我还没有抓到那个feel,
    我一定要找到诀窍。^^

    Nick尼克仔 said...
    谢谢你,
    我感受到你真心的祝福,真的
    我很幸福,
    我一定会努力读书的^^

    Mosquito said...
    你都一直有聚会的啦,呵呵^^

    ReplyDelete
  9. 我很快就要離開我的朋友家人了 T.T
    不知道幾時才有機會回來看大家 >.<

    ReplyDelete
  10. 哈哈~~
    我已经好久没有参加这种聚会了!
    明天可能有机会
    可是,人数没那么多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