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fufu篇 加长版本


虽然真的很忙了,但是我还是很想写这一篇。


我想这就是所谓的潜移默化吧,
我没想到他对我的影响这么大。
我发现我的目标更加明确了,
我不屑于目前,我要放眼未来。


其实我还可以更好,只不过我不够努力罢了。
慢慢的看着fufu的旅游日记,
我发现fufu这个人的却出众非凡,知识丰富,学历好,职位好,为人却是那么可爱可亲,
受人欢迎,有良好的品格。
不曾在部落格看他埋怨过,他就是那么的享受着人生。而我也开始把一切变得美好。
虽然对他还不是很了解,他就是那么的特别。
平凡的人,不平凡的人生。
我的理想就是要像fufu一样。

我真的好想想fufu一样攀上高峰,不过这需要很大的努力。
我必须尽力的把我的学业搞到最好,我想上最好的大学,拿自己喜欢的科系,不过重要的还是得到知识,可以更好的处理事情。
我必须有更良好的时间管理,不可以敷衍的过我的人生。
其实有一些事我可以不用做的,做了也对我没有益处。
还有距离已对我不是一种问题了,
只要是对我好的,只要可以增加我的人生经验,多远我也愿意。
最重要的事我也变勇敢了,我开始认真找寻我所喜欢的,
其中务必要了解各科系的资料,还有以前讨厌的科已可以考虑选择了。
读书固然重要,但是课外活动也很重要,现在的我已积极的参与活动了。
还有要搞好我的语言,加上体力,我也要去玩啊。。
突然间我觉得我长大了。


不过蛮自豪的是他是perak人,他可以成功,我也一定可以成功!^^
又是时间努力读书了,bye-bye.
暂时还不能谢谢fufu,等我成功后我在跟你说吧~哈哈^^

最后感言:
参加过那么多的激励营,虽然知道父母的辛苦,父母的关心和支持加好言相劝,加上朋友的鼓励,但最后真正改变我生活作息的竟然是一位写旅游日记的fufu,真是稀奇。人生中弟一次这么充满斗志!
说真的,他的出现就像一束曙光,照亮了我。说真的,我当然也不是一下子的转变啊,是他一篇一篇的写照人生感动了我吸引了我,是那么多真诚,是那么的快乐,是那么的刺激。另我好憧憬~
我会继续支持fufu,走进你的世界,尤其是现在很想旅游的我。

P/S:知道我弟弟也开始想学英文了,我真的很开心,你跟我好好学哦!

3 comments:

  1. 我还以为我已经够爱看大佬富的文章
    结果你比我还厉害~
    哈哈~
    大家都是旅游游记迷~

    ReplyDelete
  2. 好久没来看你了,
    你最近怎么了?
    也是跟我一样忙吗?
    哈哈...
    其实我是懒惰比较多啦...
    加油啦!

    ReplyDelete
  3. 你要好好加油咯!!!我老了,不能从新再来过了。。。所以只好接受现在的生活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