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HAPPY MOMENT^^

今天是被骗出门的,是我认识三年的死党
他们骗我买了我的戏票
不然打死我也不想出
我们看了back to 17,(回到17岁)
我们故意选单人的couple,就是一排中的couple会被分开,哈哈
发现couple seat 都没什么special的
真是希望坐在我旁边的是couple.
早上很少人看戏哦~

看后感言:(一定要值回票价,所以一定要学功课)

就算你多爱一个人,
你要懂得珍惜,珍赏她的美,
不要埋怨,要懂得付出。


爱他就不要放弃
要懂得投其所好

把握一切一切的机会


做过的事不要后悔,继续向前吧。

这部戏太快做完了,主机都是我喜欢的,说真的,有感动到啦,眼泪都流了几滴,
就在主角在法庭向女主角重新示爱的时候,真的蛮感动的,
不要忘记你们对对方‘起初的爱’。

中午吃tom yam,其实我从小到大都不喜欢,
但是我认为既然那么多人喜欢吃,
我应该要学会适应吧~
结果还是不是很想吃,
下次我还是选自己喜欢的吧~
之后我就去他家听演奏曲, 他弹琴的样子真是帅呆了, 我静静的躺在sofa听他弹一首又一首的曲子, melody终究让我产生了化学反应, 心扉终被打开了, 我真的很舒服哦~ piano 和 organ 我还是比较喜欢听piano, 原始版的 没有这么复杂。



突然想起今天大概也是我跟阿蔡的1 year anniversary's 了吧,
哈哈,朋友,认识你已有一年~
算是我中六人生中第一位我认为可以深交的朋友~
说说是怎么认识的吧
其实我是有心机的,最有心机的是我ok?哈哈~
那时补习又是我一个人,
一个人坐真是超闲的,
所以看到他一个人,就瞄准目标,坐在他的旁边,
就这样认识了这位好brother~
这一年里他关照了我很多,
尤其是在我一个人转去新学校的时候,
他也有在精神和学业上帮到我~
所以在此对你说声谢谢咯,brother~
祝你找到你想要的~


有时唱歌真的很好听的男生^^





There can be miracles
When you believe
Though hope is frail
It's hard to kill
Who knows what miracles
You can achieve
When you believe
Somehow you will
You will when you believe

11 comments:

  1. 其实你是看什么电影呢?
    @@"

    但是啊!
    我超讨厌TomYam...
    TomYam对我来说是怪味!!
    er~~~~
    ><"

    ReplyDelete
  2. 好好珍惜这些回忆还有你的朋友,
    加油哦!

    ReplyDelete
  3. lol~有被感动到
    哈哈~不过以后记得别在偷拍我啊
    我回收版权~
    1张1块
    100张=100块
    Happy Anniversary

    ReplyDelete
  4. 很多事情都是和朋友一起完成的,不能缺少他们啊!不然生活可闷死了!

    ReplyDelete
  5. 当心情不好的时候,
    一个人坐在钢琴前,
    弹出首首动人旋律,
    那是最棒的疏解方式呢!

    ReplyDelete
  6. 翔羚 said...
    我不爱吃tom yam-.-


    Louis said...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


    Anonymous said...
    知道了,大哥,你开心就好~^^


    发白日梦^^ said...
    一起完成,对是和朋友一起完成~


    安德瓦特[稀客] said...
    很好看的哦,哈哈

    特李斯卤蛋 said...
    哈哈,钢琴的魔力。。。

    ReplyDelete
  7. 有好朋友在身边都很开心,
    要珍惜啊~

    ReplyDelete
  8. 你好多节目啊~哈哈,还被朋友骗了,真可怜~哈哈但是跟朋友聚会是开心的~

    ReplyDelete
  9. gorgor~~~你快点回来17岁,那我就可以回去16岁了!哈哈!^^

    ReplyDelete
  10. 七仔 CJ said...
    真的好开心单纯的我们^^

    明仔(Anson) said...
    跟好朋友聚会的确实开心的。

    穷光蛋市长 said...
    我要回到17岁咯,欢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