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棒棒糖之恋




Show encrypted text
password:0712


aiyo,是酱啦

我做了一个梦

故事是这样的,我‘偷拍’(本人是拍照王)一个人,结果被他发现了,结果我们。。。。。。
我们去转玩具,他说他很喜欢的,叫我赶快再放钱,
结果我们转到两个,
一个是圣诞杖,
一个是超大的圆形棒棒糖,是我的。
超甜密的,
还合照了一张。。

我俩的恋情开始了。。。



现实生活希望也有这样的事啊~

3 comments:

  1. 不错的梦啦...
    在现实生活里,
    多努力,
    就会有这样的结果了,
    加油...

    ReplyDelete
  2. 在现实不可能吧?
    给我知道的话...
    ………………
    ………………
    ………………

    我冲前来!!
    wei wei wei!!
    你影滴咩野?

    给我统统delete!!
    (plus 凶凶的眼神)
    *.*



    p/s:这都是通常人的反应吧?不只我吧?

    ReplyDelete
  3. Louis said...

    我会努力的~加油!!

    翔羚 said...

    谢谢你的提醒哦~
    我会尽量改掉这个恶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