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中场休息

考试篇

化学考完了,真的是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Lucky Duck降临了,我还蛮满意自己的表现,虽然已经知道成绩不是很好,但是我尽力了,哈哈,就像他说的,不要想太多,做好自己本分就好了。
说到化学,其实在esei是可以选的,我分为两种吧-- 一种是死背的,另一种是要活活的,所以我还是选择专攻死背的,毕竟太多了,要好好的面对选择。
接下来有一天的休息,就剩下四张考卷了,是我很差的物理和最爱的数学。
今天考前有一小部分人真的很吵,我真的很怀疑你们,就算你们很聪明,摆脱请顾到其他的人!
另外,现在是考试季节,你们要加油哦!!!尤其是独中统考,我知道很难,毕竟你们只花一年的时间就可以学完我们中六的东西,继续奋斗吧!




新知识篇

看了报纸,最近大学生(如果不是就当你是吧),最近新增加了必修五学分,不管你是哪类学生,你必须修读昆虫学。哈哈,很惊讶吧??
这五科分别是蜘蛛学,蚊子学,蜜蜂学,蝴蝶学,以及蟑螂学。
他们各代表不同的技能:网络,创意,理财,打扮,抗压。
我们应该像蜘蛛学习善用网络,吸取多元知识;像蚊子学习吸取各方元素,创意发想;像蜜蜂学习创造,管理和累积财富;像蝴蝶学习包装自己;想蟑螂学习打不死的精神。
同学们,做好准备了吗??冲啊!




感觉篇

最近看到一个人部落,唤起了我的感觉,很想念我中四五的同学,大家一起打闹,一起读书,一起的留校,一起的埋怨,有一起的聚会,是的,我们这班虽然有马来人,有印度人,但我们的班是最团结的一班,虽然我们不是很聪明,但是我们活得快乐。
当然,现在我班也有几个人很好,对我也很好,但是没办法,我们有缘分成为同班同学,我却是跟你们不是那么的投缘。
以为我讨厌三八,以为我讨厌傻傻的分不清楚,但是听你说我觉得很开心,原来同样的事物,同样的话,都能产生不同的化学效应。



生活篇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长大中的迹象吧。原来每个人都会各自的烦恼,有时会很希望能和你们度过这些难题,加油了,朋友!!!


江南油菜花--花语(加油)




今日物语:
记得之前有一位朋友对我说过偏爱,
就是说一个人怎么都还是喜欢他心中的那个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
如果是你喜欢的那个
你会包容一切^^

8 comments:

  1. 考完試就不要想那麽多咯
    哈哈哈 現在的大學生真得很慘咯
    幸好我已經畢業了 =p

    ReplyDelete
  2. 昆虫学很棒~
    不过我觉得现在的小孩子
    大多是中一中二的
    其实老实说
    都比较倾向于“草莓一族”
    若是升上去大学
    都不知道怎样。
    碰一下就烂掉...
    考试了就放松一下下~
    过后再冲刺~
    还有,独中真的很辛苦~哈~
    过来人的肺腑之言~

    ReplyDelete
  3. 哈???
    真的是比修课程吗???
    酱以后我们上大学了
    就真的命苦了 T.T

    ReplyDelete
  4. 很久没有过来你家了~
    你是考SPM?考试加油哦!

    ReplyDelete
  5. 加油哦!支持你~你一定可以的!
    嗯?那是读什么科才需要拿的哦?
    哈哈~你老了拉!那些年轻的日子都过了咯~
    呵呵~

    ReplyDelete
  6. 那现在要好好充电咯~
    我的弟弟还在考试当中
    希望他加油,
    你也是~

    ReplyDelete
  7. 考试加油咯~

    必修五学分?
    听起来还不错喔~ 哈哈!

    ReplyDelete
  8. fufu,
    哈哈,我不会想太多啦。。

    Nick尼克仔,
    是啊,现在的小孩真是草莓族。。。

    小炜司砾 said...
    我们应该没有,你也知道大马的水准啦。。。。

    幸福王子 said...
    stpm,是的,我会加油!

    soul__princeㄨ幻 said...
    是咯,我老了。惨惨惨!

    安德瓦特[稀客] said...
    谢谢你!

    七仔 CJ said...
    哈哈,是不错下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