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甲方乙方

乙方是个占有欲很强且害怕失去的人,所以不久前要求甲方给乙方一个承诺。
其实乙方知道承诺都是假的,都是一时兴起所立的,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渐渐淡忘对彼此的约定。
虽然如此,乙方还是拟出了一个看似很美好的承诺。

可以说乙方是一个贪心的人,之前就要求了许多的东西,例如要一起看日出等。
该说甲方是无知呢,还是傻瓜??还是出于甲方的善意?出乎乙方的预料,甲方都一一的答应了, 真是令乙方有点招架不住。
这一切的一切,适乎都可以如愿以偿,
但是却让乙方却步了,因为有些事乙方的却太过分了,不过其实乙方很开心。


现在乙方也开始怀疑偏爱会不会产生??
不过无论如何,乙方的责任真的很重要啊,
乙方可是甲方的守护者
无论发生什么事,乙方都会陪在他身边,鼓励他,支持他,安慰他。
乙方也不可能怪甲方,因为毕竟甲方总是会得到乙方的疼爱。

甲方提出了一个要求,就是不想和乙方失去联络,
的却,这很重要啊!
因为乙方还要看见乙方茁壮的成长,要看乙方出人头地,看你出色的那天,
最重要的事我还有很多事想和你一起完成。

现在,约定其实对乙方已不重要了,真的希望我们可以长长久久。



 
为什么会多一张照片?就是为了满足一个对我很好的朋友的欲望,一直吵着要看我的照片,
在加上我知道他心情有一点不好。就特地放上来的,简直是破坏我这篇文章的美感。
算了,你!开心了吧??^^

我,还是选择相信了你。


5 comments:

  1. 哈哈……这么完美的感情,一定会长长久久的!呵呵……^^加油咯!

    你咬着的那张纸上的字是写给谁的啊?没有介绍下!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谢谢你哦
    不好意思
    因为这样而破坏了美感
    哈哈

    ReplyDelete
  3. 甲乙丙丁~
    眼花花~
    哪个是甲方
    哪个是乙方?
    咬着一张纸呢~
    还这样肉麻~呵呵~

    ReplyDelete
  4. 幸福,
    是咯,常在我心^^

    穷光蛋市长 said...
    对啊,是这么的完美^^

    小炜司砾 said...
    哈哈,没关系^^

    Nick尼克仔 said...
    你花了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