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今天我是“主角”

7.12 生日篇

我的生日,首先感谢祝福我的网友们。

这一天,一班朋友为我庆祝,我感觉很开心,很感动。
原谅我这次只能带过,我真的没什么时间了,还有四个月考试,每一科平均20课,也就是一天温习一课也快来不及了,而且我还要考英文。不过希望你们看了还是会开心。

7个人投票餐厅,以2票半入了bbq chicken.
15分钟后。。。
诶,怎么不同场景了,原来我们进入了黑店,我领队带大家跑路,
跑得还真high,毕竟我希望大家吃得开心。
这间食物就便宜很多了。
饮料:watermelon juice开胃菜:tom yam soup主菜:鸡饭,超好吃的。鸡蛋,特别的噢,很好吃。good food for good health and good life
让我想起fufu大哥,
要吃的健康,我会的!

自拍,要增加我的魅力指数。
自恋首先是要爱自己。
我发现我越来越自信了,谢谢我的网友们。
我的好朋友,拍得不错吧?哈哈


地点二:花园公园。其实这种地方哪里都有,所以图片省列,看到青青的草地,蓝蓝的天空,真的很舒服。
很特别的风筝。他可以做模特儿吗?要他电话的可以找我,
我收的中介费很便宜的,
哈哈。他在向我示爱吗?哈哈,
就算是我生日我也不会考虑你的,
猪头!


突发状况(1),我差点把一个人的bag弄不见了,钱包等都在里头,他真是哭笑不得。
没办法,可以拍照什么都忘了。哈哈.

突发状况(2),我又差点发生车祸了,在180度round的大转弯我竟然以为自己很厉害,60-70kmh继续走,诶,车子怎么移去左边了?怎么移都不能去右边,好险后面的车与我有距离,哈哈,亏我还是学物理的,课也上了,真是生日两大历险记,平安无事,很开心。

谢谢我的朋友们的陪伴。


P:S/我的生日愿望是希望在我身边的人都没有烦恼,希望看到你们时常开心。

7 comments:

  1. 你的食物全都很吸引人叻~
    垂涎三尺了...哈哈~
    你的突发状况2都还蛮刺激的~xp

    ReplyDelete
  2. 虽然生日很兴奋
    不过还是要注意安全啊~
    你的生日有朋友庆祝
    多好啊。
    羡慕,真的羡慕。

    ReplyDelete
  3. yeah~~~哥哥的生日也过得很开心!哈哈……再说句~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4.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看你也蛮快乐的哦~

    ReplyDelete
  5. 我要我要!!我要认识他~
    介绍费可以免了吧··呵呵
    迟来的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6.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呵呵!

    玩到尽兴,但还好没什么意外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