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暖暖

再过几分钟就是新的开始了,
首先我还是想感谢一些人,
如果你们有读我之前的文章,
会发现我的情绪起伏不定,非常时常,得了轻微的抑郁症,
不过这段时间我非常感谢博客们的开导和鼓励,
让我可以很快的振作起来。
有些人的名字我看到都会傻笑,
至少要有东西让我微笑起来吧,
谢谢你们一直在背后挺我。



特别谢谢两个人,
不过我不打算把名字写出来。

其中一个是我的“名誉消防员”,
这段不开心的时间他都陪我度过了,
只要我心里的警铃一响,
他都会即刻的赶过来给予适当的话。

还有一个,近期才认识,
是神特别派他来找我的,
给了我很多有用的话,
他也叫我要与神有亲密的祷告,我能从神得到出入。
老实说,我对他很有好感,
看到他的第一篇文章是关于妈妈的,
我以为母亲节都过这么久了,你也太久没更新了吧,
原来是你特地为妈妈而写,
有点感动到。
圣经有暗示到父母与神并列。孝敬父母就是纪念我们的源头。我们诺回溯我们的源头,最终会达到神。(你妈妈生你,你婆婆生你妈妈,。。。。。神造人--亚当)所以要孝敬父母啊!

想对你说的话:
敬畏神是知识和智慧的开端,
所以你要智慧吗?就算多忙,你也要记得去聚会噢。
尊崇神就是在每一件事上顾到并尊重神,绝不忘记他是创造我们的奇妙之神。(如果你做一样事情,你心里不平安,你问问你里面的神可不可以这样做,当还是不平安,而你停止做这事,就是顾到你里面的神了。)



明天很像有人约我,
有点兴奋,
第一次噢^^
希望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5 comments:

  1. 生蛋快落。。。
    又老一岁了。。。

    ReplyDelete
  2. 首先,先成为第一个在这里祝贺你的人~
    生日快日!
    "敬畏神是知识和智慧的开端"
    这句话我是在你的msn personal msg那
    第一次看到了,而这句话我也把它记住了,
    因为说得真没错~
    有人约你那么爽!哈哈~
    那要好好享受咯~
    在这,也愿你有个新的开始哦~^^
    一切加油!神会守护在你左右~

    ReplyDelete
  3. 都忘了祝贺你老一岁了~
    哈哈……
    H4pPy |3!r†hD@y

    你要快乐哦~
    有人约不能给他看臭脸的!
    xD



    p/s:你是基督徒么?

    ReplyDelete
  4. 生日哦!
    那就祝你生日快乐哦~
    能走出阴霾
    真的值得庆祝哦~
    加油,朋友~

    ReplyDelete
  5. 原来你是感性的巨蟹,嗯~那你会常常看到我出现在你的部落了,虽然我不吃海鲜,但我喜欢海鲜类,嘿嘿~ 生日快乐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