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这是一年的约定 命运会否让我们相约‘阿吉’?



昨天听到了了朋友的那句话,我真的是有一种要飘起来的感觉。

你的话给了我很大的鼓励,
现在我又多了一份斗志的心,多了一个人可以让我为他而努力。

去kl地带读书一直是我的梦想,可能是是因为自尊心作祟吧,
长这么大了也还没有真正去过这个繁华的城市。

这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城市啊?
这城市的人们到底是怎样的啊?
这里的高楼大厦都很漂亮是吗?
大型的展览聚会都在这大城市,
重要的是部落格聚会都在这儿。
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我想知道。

但现在的我,只知道我会拼了命考上这里的大学。


4 comments:

  1. 哈哈~那飘得几高阿?
    酱我等着看你拼了命的成果咯!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哈哈~~~期待你来K.L哦!我在这里等你!^^

    ReplyDelete
  3. 那加油哦~
    我们都在这里念书~
    等你一起出来喝喝茶~
    奋斗哦~

    ReplyDelete
  4. 其实吉隆坡没什么特别的~
    就是人啊比较不同!
    我讨厌这里串串没人情味的人!!
    \./

    地方都是钢水骨泥……
    空气不好~
    东西贵~
    T.T


    p/s:个人见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