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我的目标与理想

我终于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了。


我的大学科系选择:

首选:材料估量学士学位(quantity survey,QS)--- 3.66
数学理学士学位 (math)--3.60
统计学理学士学位 (Statistics) 3.33
‘还不知道’学位(unknown)

八个选择酱直就完了,因为有些科系会出现在别的学校。
不过我的选择大学只有三间, UM,UKM,UPM.都是在selangor一带。
QS在UTM其实有,而且有人2.33就进到了,就是每科拿40分酱。
但是我不要进utm,jb住太久了,太闷了,我想出去看看别的世界。
所以我的每科成绩变成要拿70分以上才有机会进到和拿到QS。
3.60(3.50以上就是好成绩了)虽然很难,但我会尽力,毕竟这也是我大哥一早帮我set的target,真的很感谢他一直的激励我,拿到这成绩的话就真是我他送我最好的礼物。
还有我大哥病了,我要为他祷告,希望他能平安无事。


“我知道当你需要个夏天 ,我会拼了命努力 。”



for my degree choice, i finally know wat i wan to be or study^^

6 comments:

  1. 有了目标就好咯...加油咯!
    精神上支持你~
    god bless u~

    ReplyDelete
  2. 加油啊...
    [大喊~~~~~~~~~~~]

    ReplyDelete
  3. 终于决定了要读什么了。。。第二及第三的不错下。。。如果给我再选或许我也回去读那两个。。。

    ReplyDelete
  4. y not u come sabah(university malaysia sabah)?i bet u wil like it.here is beautiful.got mountain n sea.^^n the people r so kind.i like ums.^^u check ums got the kos u want o not.than,u wil b my junior(but,i'm economic student),n i can bully u.haha~^0^
    p/s:sory,my skul comp can't taip chinese.

    ReplyDelete
  5. 加油!!没时间想这些了~
    我都撑下来了~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