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最后还是想离开了。。

最近的mr lam真的好累。。想哭却哭不出来。
打从六月开始就有想要放弃的念头,
部落朋友的留言和鼓励对我已起不来什么作用了,
哥哥的支持,弟弟的加油,加上父母努力赚钱以让我有更好的生活,
然后在学校我很努力的把好朋友留在我的身边,
然后我还打算在朋友家住一起读书做功课。
我还把fufu set为我成功的目标,
把lucky也放在我的部落,希望有一天我能像他一样。
最近还为自己找到目标,希望靠努力去实践它。
最后原来所有的这些终究对我都起不来化学反应。


可知我有多努力吗?
成绩还是达不到理想。
以我目前的状态,我的八个选择都会被电脑自动跳过,
我根本就无法和别人竞争。
好失败!
一开始读中六还想象让我妈妈当上状元夫人,
是我太低估了stpm了吗?


告诉你们一个故事,
n年前,男孩去爬山了,当然希望爬上山顶咯。
那座山不是很高,难度应该也不算很难。
当男孩要爬上最高点时,这也是此山最难爬的部分,
男孩累了,男孩放弃了。
老实说,男孩没有后悔,因为过程很好,,有溪水可以玩,i enjoy it.

现在的我也在爬山,
现在的我已没有力气在爬下去了,
现在的我年活下去的意义也没有,
现在的我年说话的力气也没有了,
有没有人愿意背我抵达终点啊?
现在的我很想静静的睡下去。




丑小鸭依然还是丑小鸭,
怎么变也变不了天鹅了,
你千万别妄想这个痴梦,
心灰意冷了。


8 comments:

  1. 现在的整容技术很好。
    丑小鸭要变天鹅轻而易举。

    很多事情都不是固定的。
    天破鞋将无觅处
    轻舟已过万重山


    ><


    加油!~

    ReplyDelete
  2. 不要这样,真的行的,一大堆路好走,哪里有说没希望的?越不想被人瞧不起(或是自己瞧不起自己),越要努力!放弃了,一无所有,努力还有50%希望!那么年轻就失望,很不应该!

    ReplyDelete
  3. 即使是丑小鸭
    还是一样可以很有勇气的活下去!
    这世界上没有任何人应该自暴自弃
    试想想
    这世上比自己更倒霉
    更不幸的人到处都是
    至少自己是四肢健全!
    要加油!
    我以前也是这样
    而且我相信我的遭遇比你悲惨一百倍
    我还不是很努力的在生活?
    虽然没有很顺利
    但是至少我很开心
    朋友
    这世上没有攀不过去的高山
    只有被自己的胆怯击败的人
    我相信你可以的!
    Fufu也是这样过来的啊~
    你行的。

    ReplyDelete
  4. 加油!
    不要轻言放弃~
    要坚持到底
    或许暮空的下一站就是彩虹。。。
    ^^

    ReplyDelete
  5. 不拋棄,不放棄。
    你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6. 很多人都是这样考过来,
    很多人都有经过你这个阶段,
    但是最后大家都走完了,
    努力还是最基本的,
    毅力是我们不可缺乏的...

    ReplyDelete
  7. 不要想着如何退后,因该选择如何前进。

    ReplyDelete
  8. 现在这种时刻
    我也明白在多鼓励的话语,也无法起什么作用的了
    能够激发自己的
    那个人就是自己!
    别那么快说出放弃这个字先
    让自己冷静沉思一阵子先
    现在的你,其实并不是你所在部落格上写的那样,你会有这么样的想法,只有一个导因
    就是---你给自己太大压力了!

    让心灵沉静下来,听听主的话语,从他那,你会找到出路~

    要达到山顶,并不只拥有一条路...
    简单来说,并不是只有一条通往山顶的路,为什么不让自己退后几步?让自己能更清楚地看清前方的路,不要再用同一条路了,寻找另一条通往山顶的路...

    这是我部落格本周赠言的话语,觉得很适合送给现在的你,就放上来让你看了,你深思一下吧~

    路, 并不是为你一人而建设; 但你却能为自己创造出一条属于你的道路
    脑, 是控制人体部位的主键盘; 心, 却是控制脑的盘陀
    一切都由心而开始, 要创造出那一条路,
    关键在于你的--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