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传来的照片 +++++ 自信的开始

开学了,老实说,每一天都算过得很快乐,也许我就这样被你看穿了吧,谢谢你。

刚刚同学caesar在facebook tag 了一张照片来,还蛮好奇的,他到底线了什么给我。
后来看看,原来是我们影与去年年底的照片,
其实还蛮感动下。他竟然放上我们的合照。
这张照片是我要求与他合拍的因为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很丑而他也爽快的答应了。
其实拿到照片的时候我也不是很满意,我觉得我怎么这样丑啊,怪不得大家都不喜欢偶。
所以呢,我就把这张照片加上了上千张照片,把他变成蒙蒙的,然后就说好好看哦,不过我看起来还是怪怪的。。。不过我算很喜欢,毕竟第一次和朋友合照吧,哈哈,所以把他永久性地放在了我的blog了.



后来电脑坏了,原先的底片也不见了,今天又看到原照了,我发现我非常喜欢这张照片噢^^
我发现照片上的我其实也蛮好看的。
最重要的是,我得到您的肯定了吧,哈哈~
在班上我都是闷闷的,很少与你们有共鸣互动,,所以我也很怀疑我有没有被大家接受,还是我们只是表面朋友。但是这一张照片的传上,其实很多都不用说了,a picture speaks a thousand words.
朋友,虽然我们的话题不是很多,虽然我也许是来自别的星球的人(插不进你们的话题),但是认识你们真的是我的福分~



i love this picture very much^^
左边是彩虹王子,右边是他





fufu大哥,感谢你泼的冷水,我醒了。
我醒来了!
我想就因为你这句话,这半年我会好好过,不会在emo了~
其实我真的无法想象像这样出色的你竟然来参观我的家,而且还是连续的留言了。(虽然我也在很多人的BLoG看到你的出现),但就是无法想象。
一直以来只以为我大概只能做你的观众,以看着你过充实的每一天,但是后来我们的关系竟然可以不止如此,原来我们真的可以做朋友的。
本来还想介绍你的,可是我的朋友叫我很多事不需要太感动,所以点到如此吧。

你的到来让我知道世上真的没有不可能的事。thank.
还有我觉得我变勇敢了,好想踏入异国,其实地点真的不是什么问题。。


NOTHING IS IMPOSSIBLE.


我想我有自信咯!!hooray

12 comments:

  1. 老实说
    我不明白这世界上
    丑的定义是什么
    不要这样说自己
    很多时候
    样子好看却蛇蝎心肠的
    这类人
    更不屑和他们为伍
    朋友
    至少从你的文字
    看得出你不会是这种人
    加油哦!
    下次
    要求和你拍照的会更多。

    ReplyDelete
  2. Nick尼克仔 said...
    谢谢你的开导,丑的定义我也开始模糊了,哈哈
    真的谢谢你的鼓励~^^hooray

    ReplyDelete
  3. 加油哦!
    对自己有信心一点!

    ReplyDelete
  4. 有自信就好了。。^^
    >撑你~<

    ReplyDelete
  5. 两位都是帅哥靓仔哦~
    哈哈……
    xD

    你也上课了?
    要一起加油咯~
    =3

    ReplyDelete
  6. 部落格真的可以改变到一个人的~~
    你赞同吗?呵呵呵

    ReplyDelete
  7. LoOnG Er 龙儿 said...
    谢谢,我会的。自信的开始。

    Nicole Hew said...
    thank very much...

    翔羚 said...
    谢谢谢谢,还真是第一次有人说我是靓仔哦^^

    枫神帮 said...
    非常赞同^^

    ReplyDelete
  8. 做人要对自己有自信。。。
    没有听过‘自信就是美’吗?
    ^^
    加油哦~~~

    ReplyDelete
  9. 哈哈……照片就是有那种让人看了会开心的奇特功能!^^

    几时要和我这弟弟来一张?哈哈……

    ReplyDelete
  10. 有缘千里能相见^^
    希望这天的到来~

    ReplyDelete
  11. LOL~朋友合照罢了吗~没必要那么感动的啦
    开心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