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Do u have to be the sames with other???

希望你们用心去听。





两个教材:

第一:头发
头发非常重要,头代表了一个人尊严,
另外在这个世界,外表是很重要的,所以好好照顾你的头发哦。


第二:坚强,努力

是的,她是聋的。不过,她就没有没有权利弹小提琴吗??
他被杯葛,这种感觉非常的不好,
但他,还是凭着毅力获得了全场的掌声。

是的,他的小提琴处处都被刮花了,
你累了吗??你放弃了吗?
到大自然走在吧,听听风的声音吧。



没奖问答:
大家知道天生是父母遗传的吗,那么后天又是什么呢??

答案最后揭晓。





相应一下新加坡的活动--加油!加上最近看了命中注定我爱你,我发现加油其实蛮重要的。
对自己一定要有信心,不可以被生活打败。

人,很容易迷失方向。
人,因为压力而喘不过气。
人,每天都在忙碌。
人,很多时候会忘了去关心身边的朋友。
人,是需要亲切鼓励的。
一句简单的“加油”是一种强大的推动力。
把“加油”传出去!琉璃苣 - (花语:勇气)



虽然不知道对你们有没有用,但是还是先跟你们说
给属于巨蟹的尼克仔加油。不要灰心,你是可以的,很多人都走过来了,你一定要战胜你自己哦!
给笨头笨脑的raymond加油。不要懒惰,不要贪玩,准时睡觉!跟好好照顾身体,因为要随时准备被我欺负,哈哈。
给非常努力的sam:加油。因为你给我的支持,我还是很努力呢!!你也一样,不可以松懈哦^^
给喜欢旅游的福福加油。读书好,可以学很多东西,哈哈。我以后也会尽量拿一个master^^
给时常忧郁的nicole:加油。对自己有信心一点,你可以突破的。
给时尚感十足的edison:加油。还有两个月而已,请您撑下去噢!不要玩麻将了。。
幸福王子加油。我一向很喜欢你的文章。虽然你学的有很多formula,但你可以的!
给成功追求理想的hanson:加油。既然拿到想要的,你更不可以令我们失望哦!
给很有自信的小炜司砺:加油。3.8哦,激励到我了哦,呵呵。
还有很多人,我不能一一列名,加油哦大家。








后天是什么?
正确的答案是明天给的。
加油哦,朋友们。



我要宣布:我进入恶补期了。



死都要必得:
马来西亚大学英文考试:39
马来西亚高等教育文凭:72

9 comments:

  1. 我还以为
    是明天的明天
    不过
    挺有意思的。
    谢谢你~

    ReplyDelete
  2. 哈哈……被你欺负?我会反抗的哦!^^

    考试加油咯!恶补期也不要累坏自己哦!加油!我在这支持你!^^

    ReplyDelete
  3. Nick尼克仔 said...
    哈哈,我也是猜错了,
    你要坚强哦!

    穷光蛋市长 said...
    你要反抗哦?????哪里可以!
    哈哈,你买多一点补品给我啦,就是支持我了,
    呵呵。。

    ReplyDelete
  4. 天生是遗传,后天是努力吧.

    ReplyDelete
  5. yeah everyone can shine!!!

    MUET 很容易罷了 加油噢

    那個喜歡旅行的是富富哦 =p

    ReplyDelete
  6. 哈哈...
    激到你hor??
    可是现在回想起 应该不大能够得3.8了
    可是希望还是能够拿3.8
    哈哈...
    加油囖 一起加油
    Fighting!!!

    ReplyDelete
  7. 喜欢那部短剧,但是结局球让我无言。。
    把整的故事的美感破坏了。。。

    ReplyDelete
  8. 回复你:哈哈……你在说着你自己吗?电脑害你跟弟弟吵架!

    ReplyDelete
  9. Johnt said...
    一起加油,hor hor
    嘻嘻^^

    fufu said...
    就是fufu咯~

    小炜司砾 said...
    fight fight fight
    你也要争取自己想要读的啊~^^

    MakE_LiFe_EasY said...
    没关系啦,不用看后面~

    穷光蛋市长 said...
    不是啦,嘻嘻,
    你就好咯,可以一直玩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