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15

马币换新币 以保值 - -- 老婦赴新加坡兑换 1萬零 680新元

越来越多人用马币换新币来保值,马币从年头2.63跌倒上个月尾的2.801已经跌了6.5%。

如果如所谓的专家预期跌到3,那么就是跌14%,如果我们的投资没有过14%,那么我们的身价其实是贬值。

Anyway 我是认为如果 马币换新币只适合用闲钱,因为如果当你需要的时候马币起回那么你就会亏本了。而且这样一换在换回来是有spread 的,所以长期的话才能有效的保值。




隨著馬幣兌新幣的匯率不斷下降,大馬一名老婦因擔心3萬令吉存款“降值”,遂一口氣把3萬令吉馬幣兌換成1萬零 680新元,以免最終血本無歸。新加坡牛車水珍珠坊錢幣兌換商黃素珍揭露這項消息時說。

該名老婦從大馬的銀行提出3萬令吉,馬上到獅城錢幣兌換處換取新幣,以試圖為自己辛苦所存的血汗錢保值。

新闻转自《光明日報》


1 comment:

  1. 到此为止,这位老妇明显做对选择,因为马币今天又掉了,一块新币可换三块马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