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15

震动 - Margin Call

其实这段时间蛮紧张和忐忑的,因为我借的loan 是蛮高的,最近我的公司都纷纷给予了bonus issue, 如果少的还无所谓,如果是1:2这个就恐怖了,短时间(5个工作天)内市值会减少33.3%,很有可能会中margin call。加上又给warrant, 妈妈生孩子又需要出一些力,妈妈的价值又会减少一点。


不过主要我还在exercise 一些企业活动,所以大概会有2个星期的资金会被lock 着。不过其实我也没有很害怕,毕竟我还是是有现钱来top up 的,如果真的过不了,可能就卖掉OSK先。

过了这段时间就好了。大家都说warrant 第一天上市会涨很多。我很期待mitra, osk, matrix 的表现如何了。

不过matrix 最近的股价很像跌落了,今天的final price 是2.6, 也就是ex 前的3.033,从之前高点3.34到现在的表象当然是会跌了,之后就看warrant 的表现了。warrant 我是估计应该会有大约0.50的价格。

2 comments:

  1. 我觉得上了后会回调,可是回调后的再涨是会更高的哦~尤其是好公司~

    ReplyDelete
  2. cap price是会跟着企业活动调低的,所以不要担心

    stor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