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我的大学科系选择

很久没有写网志了,
记录一下最近发生的事吧。
原来3月起我的薪水增加了20%,不过感觉还是很少,存不到钱。我都没有进电话钱的。虽然很想和泡泡奶茶或者好喝的饮料,我都忍住没有买来喝,不过钱还是一样少啊~~~

最近我在etiqa买了回教储蓄保险,一个月存100元。

拿了nuffnang的广告费,以后应该不会拿到了吧,因为那天我看到他们寄了一封email 谴责许多乱按广告的人,只有看部落的人看到他又兴趣的广告才能点进去,其实很多人都违法了,包括我自己。

 我的大学选择,除了统计学,其他的都是商科吧,我没有底,如果拿到应该会很辛苦吧。不过我很少交给神吧,他来带领我。

Pilihan 1: UP36    SARJANA MUDA PENGURUSAN RISIKO DAN INSURANS DENGAN KEPUJIAN UUM
Pilihan 2: UG33    SARJANA MUDA MATEMATIK PERNIAGAAN DENGAN KEPUJIAN UUM
Pilihan 3: UP15    SARJANA MUDA PERBANKAN DENGAN KEPUJIAN UUM
Pilihan 4: KS09    SAINS (STATISTIK) UKM
Pilihan 5: PS09    BACELOR SAINS (KEPUJIAN) - MAJOR STATISTIK   UPM
Pilihan 6: UE07    SARJANA MUDA KEWANGAN DENGAN KEPUJIAN   UUM
Pilihan 7: GS43    SARJANA MUDA SAINS (MATEMATIK KEWANGAN) UMT
Pilihan 8: HC13    E-DAGANG UMS

3 comments:

  1. 哈哈哈
    我也是有收到那個nuffnang的email
    幸運的事我從來都不亂按的
    呵呵呵

    加油哦^^
    或許沒底
    可是你可以的啦
    加油加油
    你一定進大學的^^

    ReplyDelete
  2. 我表哥拿到你的第二选择..
    不过那是我表哥的第五选择..
    =)

    ReplyDelete
  3. wow why not um usm or utm??
    anywya uum also not bad =p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