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又是一场大雨

旁晚,下了一场倾盆大雨。我不喜欢淋雨,把全身与背包弄到湿湿的。


下午,他上了飞机,他走了。。。。
心情很复杂。我应该开心的。
离别前他向我说了一些话,我很感动。
他还真是了解我。
复杂的心情也许是一份感动,他可以有所学,去见识一下。
也许是我太想去台湾了,听说台湾女子不错,综合了日本与韩国女子的素质。台湾有很多美食,很想接触那儿的人文气息文化。


最近的我发生了一些事,我很想弱下来,不过我要坚强。


为什么对我摆臭脸?

3 comments:

  1. 加油!
    上帝会时时刻刻的看顾着你,给与你力量,替你遮风挡雨..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你會這樣想我就放心了^^
    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3. 我也很想回去台湾走走看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