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多希望后面有人撑我。。。

还有52天,终于可以继续申学了。。
我发现我的志愿选择还是填错了,
我还是喜欢统计学,我喜欢算%,
不过我却把它们放成第4第5选择,
而123都是蛮容易进的,
如果中到123我会有一点后悔吧,
也许是听了太多人的意见,我老师说statistics没有什么用,
所以意见真的只能听听吧。


最近有一个朋友和我翻脸,
我不知道为什么,
也不敢问他原因,
我怕我会尴尬,
他把我骂得好惨,
最后他说他的话太重了,
因为我不配做人。。。

我发现原来友情真的很脆弱,
要翻脸可以马上翻脸。

这件事发生也很久了吧,
我很想还耿耿于怀中。。。
我想就算我做错什么,也不应该这样对我吧。。

6 comments:

  1. 統計還不錯哦

    哈哈哈經不起考驗的友情...算了吧

    ReplyDelete
  2. 加油哦
    很快就要繼續升學了 呵呵

    說實在的 這樣的朋友有無也罷了
    不要想他了
    加油=)

    ReplyDelete
  3. 如果禁不起考验的友情,就不是真正的友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