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蓝宝宝叫‘勇气’

等待已久的电脑展终于回来新山路,我在那边仔细的考虑了150分钟后,我就把一架新电脑带回家了。
我大概就只看了3家公司,acer,hp,和dell.
因为我的老朋友叫我看dell和hp就好。
在acer看到朋友,就看看一下,
然后就去hp了,他就跟我介绍介绍,在回去看到时候,我发现原来那架是compaq,感觉有被骗的感觉,哈哈,我还蛮注重品牌的啦,所以我就淘汰了。
之后就是dell, 好吧,就这架了,问问朋友的意见,他说不错,好啦,我想就选这个了,还有七种颜色选,哈哈哈。
就这样我就一个人拿了两袋东西搭巴士回家去,有惊无险,原来大马大部分人民还是好的,没有起贪欲
其实手提电脑比起桌型电脑还是有差的,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这架电脑啦。真的很炫,第一次花了这么多钱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那种感觉真的很棒。跟销售员谈天也不错下,呵呵。
再次我想感谢一个人,他帮了我很多,
如果要为这架电脑取名的话,我就叫他 “勇气” 吧。
我觉得这架电脑还蛮好的,哈哈。
其实电脑来来去去都是一个样,不过还是给你们瞧瞧吧,呵呵。



3 comments:

  1. 看的出你很开心哦。。^^
    (一直都在哈哈-呵呵):P

    &做么不看acer的。。?

    ReplyDelete
  2. 我也是最近買了筆電
    不過我買lenovo的
    才rm 2200,很不錯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