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15

精明的MITRA- 卖库存股

这2个月拼命的卖,库存股也所剩无几了。一个公司的股价如果低估,那么公司会买自己的库存股来扶持一下,顺便以后卖出或者派出。如果高估则反之。


估算平均卖价应该有1.91,没有错的话,库存股的成本是1元以下,所以回报率有100%,蛮多的,至少赚了RM 1,777k (Note1), (2014 年Mitra net profit 为RM 53,129k) 。不过公司突然多了那么多的钱,包括warrant conversion 的(股数目前多了大约3.82%),希望公司可以善用这些capital。


这一季有了这么多capital gain, 所以Q3成绩会加一点分.



注意:数据不一定准确

Note 1: RM 1,777k的算法为:(1.91-1)x 1949400 股= RM 1,777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