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新的一年,新的工作

我找到好工作了,我是在besta的电子词典做研发部,哈哈,有点兴奋。
算了一下,我发现我根本赚不了多少,薪水是一千块,对我们这种spm文凭算很好了吧。好的工作我不会嫌远的,我需要做两轮的巴士,巴士费就用了我薪水的20%,加上只吃午餐,在扣公积金,没有加上任何的消费,我的薪水就对折了,而且我的早餐晚餐还是在家里吃,真的很难想象许多低阶层的是怎么存钱的啊。初步估计,5个月能存大约2400,只能应付我大学的开学费而已。省省省,看来要回到电话钱一个月只进5块的日子了,东省西省还是能为我存一点钱的。
钱真是难赚啊。工作人士日日努力的为工作拼搏,压力那么大,所需要的体力和精神也不小,还要担心被裁,当学生实在是太幸福了。

我以后一定要好好读书。 I PROMISE.

4 comments:

  1. Actually you are lucky enough...
    I got only RM450 per month...
    can't even save money~
    it's just enough for me to cover all my daily expenses~
    conclusion is....
    you really lucky enough~

    ReplyDelete
  2. 现在世道什么都起价,就是工钱不起!>.<

    电子词典?纯纯姐姐也是耶!而且他的职位蛮大的!时常要来KL开会!你可以乘机找他了!哈哈……^^

    ReplyDelete
  3. 只能说钱难赚啊~
    用的时候就像风吹过,
    一下就没了..>_<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