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比较闲情的一天

我很多东西做错了,需要修补,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
我们的工作是不用带回家做的,
我们只需要在上班时间做工。
这份工是做不完的,我有点怕有些东西学不来,
Excel里面有很多丰富的东西可以探索。

这份工的心得是我需要consistent and systematic.
男生啊男生,要专和细一点~
无论如何,我也做了一个星期,
唯一有一点心理不平衡的是,
我做的这么辛苦和久,由于巴士费和薪水少,都存不到多少钱,
一些朋友还比我做得容易和赚得多。






 朋友的作品:向日葵


向日葵给我的感觉是那么的阳光,有时候又有那么一点点的忧郁~

4 comments:

  1. 哈哈……男生最怕选错行!但你现在只是暂时的,就当着学习啦!这份工应该可以学到很多吧?^^

    ReplyDelete
  2. 嘿嘿..part time工作是这样的了..都存不了多少钱.. 哈哈.. 加油哦!
    向日葵我会想到蜡笔小新 XD

    ReplyDelete
  3. 反正都是打工
    就骑驴找马
    慢慢来啦~
    总不能说是别人送的阿~
    向日葵一点都不忧郁哦~
    我觉得向日葵
    永远都那样乐观
    开心乐天
    所以喜欢这花的你
    要开开心心噢~

    ReplyDelete
  4. 刘墉的书里有一篇文章关于向日葵的 ~

    向日葵会在下雨时低着头
    保护自己的花瓣花盘 ~~~

    哈哈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