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守护家园的使者

家-----还是旅馆?

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但我想写出来还是会舒服一点吧。

几个月前,妈妈说我只是把家当成旅馆。。。
有吗?我不知道。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我体会对他们(家人)越好,他们也只会在你背后捅你一刀。
但你发现付出与成果不成正比或负成果时,其实在做下去也没有意义了。
他们总是认为自己经验丰富,总以为判断力很强,但他们往往都是错的,而我也懒得解释,被诬赖的我又能怎么样?他们总自以为是。

外面的世界已吸引不了我了,一切都是那么的无趣。
吃,引不起我的食欲,
玩,调不起我的兴奋,
喝,开不了我的喉咙。
我以为家会是我的暖窝,
怎知。。。

家只是我的旅馆?我想,也是如此了。
你们自以为了解我,其实不然。。

现在的我终于练到了金钢不坏之身,
我麻木了,对许多事已没有感觉,
很多事其实也不能改变啊!
我的情绪不会在轻易起伏了,
我不会笑了,我不会哭了。
又是时候让我在休息一阵,希望我能成为工作狂,
我想只有这样才能保护自己吧。。。

4 comments:

  1. 为何你妈妈那么说?
    你时常不在家?

    ReplyDelete
  2. the elderly oweys like dat..there is a phrase states that "they eat more salt more than u eat rice"...haha...i jz direct translate from chinese..but it is meaningful as they r the one who experience more than u..

    cheer..

    -dave-

    ReplyDelete
  3. there's no a right and a wrong in the world,it's juz a personnal view from ppl,parents are always like this,i cant say anythg and do anythg,really"jia jia you ben nan nian de jing"

    ReplyDelete
  4. 可能之间有误会?
    家人是一辈子的
    有任何事情
    还是坐下来谈谈吧~
    我们不是你
    不能说什么
    就支持你咯~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