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部落暂停营业

刚刚我跟哥哥有了小谈,
他问了我两道问题
让我深深感到自责,
是什么问题,我不想公开,我只能说,我是时候全力以赴了,终点就快抵达了,发挥运动家的精神吧!~
谢谢我的哥哥。
还有一直支持我的朋友,我不会另你们失望的。

既然无法控制,就别碰电脑了。
没有电脑的世界。。希望我可以熬过。
“If you dun feel the suffer, that means you are not work hard”。
辛苦或许是难熬的,但是那是值得的。



大马高等教育文凭---柔佛州预考倒数16天

5 comments:

  1. 考完试记得快点回来哦!!!
    我们会想念你的。。。加油!

    ReplyDelete
  2. 努力之后
    记得要回来哦~
    我们等你更新哦~
    还要看你得奖的啊~

    ReplyDelete
  3. 那句话说得没错,
    只要完成了某件事,
    我们都感到开心和满足,
    那些感觉远远比想象中还甜美呢^^

    ReplyDelete
  4. 读书归读书
    也要有适当的休息和玩乐的
    得空还是可以上来的
    祝你考到好成绩

    ReplyDelete
  5. 类私理 Lesly said...
    我会好好读书的。。

    Nick尼克仔 said...
    值得回来的话我还是会回来的!

    狮子Chuen said...
    对啊,呵呵。

    安德瓦特[稀客] said...
    我休息已经很多了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