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改革时代 重新出发

上篇我讲的其实是2009 第三届《大馬中文部落格祭》的部落格。

我的三个部落都通过预审,好简单哦。只要遵守规则基本上都能过关。不过我知道应该也过不了初审的,哈哈。


我参赛的项目都是:

最佳自爽部落格 自爽无需理由,没有定义,时间和空间任我行。




评审决选奖项
一、初审:
  1. 初审评选时间:2009年8月20日~8月31日。
    公佈初审入围名单:2009年9月10 日。

我发现我写的真的是很烂,以往我所写的都不够大众化和专,不是烦恼的爱情就是友情或是亲情,都太私人了。所以我想把我的部落元素改变,我会加多大众文章,会有比较专的题材。以前是私人部落,现在是大众部落,以前是都是朋友爱,现在要放大心胸,、要大众爱了。
我之前都带了很多问题给大家,尤其是情感上的问题和一些一直烦着我的事,有你们都帮我一一解决了,很谢谢你们的指引,你们给我我的话应该要也可以带我飞到更远吧,我坚信。以后有问题就要尽量私下解决了,我希望我真的能够可以这样的好好过吧,哈哈。
以前我常常会感谢人,不过我想以后应该不会常有了,因为那些人我会一直记在我的心里啦!还有我也相信神会祝福他们的。

继续说我的改革,我觉得我会往专题报告发展。
以前写部落是记录我的心情,发泄我的心情,现在的我赋予更高的使命,以前的我写部落是希望让大家开心,不过久而久之就离这个目标远了,以后我也是希望你们看我的部落会有开心的感觉,最重要的是,我希望靠文字改变世界。(老实说,我非常欣赏我弟弟的部落,所以应该朝这种格式发展,要写得这么精,又可以改变别人思维,让大家反省,我想要指日可待,不过就学习吧。)
在稍微告诉大家我改变目标了,我发现数学已不是我的最爱了,原来我数学真的很弱。
目前我发现我向往--“社会科学”社会科学是用科学的方法,研究人类社会的種種现象。
我也不多做解释了,有兴趣的朋友自己查查看。不过华人很像很少人读,而且我觉得出入蛮少的,大多只能做政府官员,我不要和马来人工作,你们可以告诉我怎么做吗?

部落格改革,感觉上可以对社会有贡献一点,哈哈,其实我有居心的,放眼2010第四届《大馬中文部落格祭》的部落格,角逐2010度的华语部落格大奖。哈哈,我要参赛的种类也已经想好了,

最佳時事部落格-国内外时事评论。拥有独特观点,引导读者解读时事。
最佳社會關懷部落格-报导,记述,推动身心灵的作品。关心自己,关心社会。
最佳兩性部落格-探索男女之间的话题,剖析两性关系。
2010十大推荐部落格-我未必是他人眼中最佳或最受欢迎的部落格,但却是值得中文博客留意的部落格。


哈哈,最后一个好贪心噢。 无论如何,我会更用心经营我的部落的尽请期待!


注意:请记得回答我部落格右上角的问卷,需要 你们的意见。我会放在nuffnang那儿,当然你们看到广告的话请顺手点一下,谢谢。



3 comments:

  1. 加油哦~
    部落格大奖诶~
    听到都羡慕~
    很厉害诶~
    我会支持的~
    努力哦~

    ReplyDelete
  2. 哈哈……原来如此!^^
    其实我也要增加其他方面的文章,朝更多奖出发哦!哈哈……我们两兄弟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3. em~~
    你们全部震得要拿奖????
    那么~加油了~
    有需要,我会尽量帮的~
    (我回答了问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