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报名编号

我的报名编号:


1788    (陪选)


1784   (副选)




1782 (我的最大希望)
 
哈哈
你们知道是什么吗?呵呵
颁奖典礼也许我会出席哦!!!!
 
 
 
超兴奋的,是我弟弟鼓励我参加的。
我知道我实力不足,但是毕竟我也一直很认真的经营这份事业, 
这份事业我一直很用心的付出,
努力的我, 只有在做“这份工”的时候特别快乐。。。
认真的男人最帅吧?呵呵。。
加油,JOeL !!!支持你~
 

3 comments:

  1. gambateh!! try ur best to do it...at least u hv tried for it, wont regret...jia you!!

    ReplyDelete
  2. 说真的
    还真不知道是什么
    不过看起来
    你很有信心
    也很开心
    所以就支持你~
    精神上无限量支持~
    行动上啊~我不知道怎样~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加油咯!哥哥~~~我一定支持你的!投票开始了记得通知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