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3, 2013

熟悉的人

人生充满了选择。我们又该如何抉择?当我们在做了选择后,看到另一个选择竟然表现更好,会不会心痛?老实说,我很心疼,心疼。可惜我们目前只有有限的筹码。

虽然我很想满足所有人的希望,但是我们总是喜欢呆在喜欢的人旁边,就算是艰苦的日子,你还是希望待在他的身边,同甘共苦,那时的我们才发现,原来这就是人生,并不是一味的享受,因为生活中,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我们甚至可以牺牲自己的利益,把有限的时间寄托了给他,放弃了我们美好的前途,放弃了我们喜欢的娱乐,放弃了,统统放弃了;并不是说你不好,你很好,也给了我快乐的感觉,可是 “感觉对了,就跟着感觉走吧。”对吗?人需要忠于自己。

我给了自己10年的期限。不过有多少人会记得承诺?记得许多人对我说,你认真的话,你就输了。




谁又了解我?了解了就帮我实现一下。可是我知道人都是自私的。所以呢,不要期待,就不会失望了。
为你倾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