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 2013

心醉 心碎

最近视乎遇见了许多的烦恼。

简单的说是,金钱的烦恼,学业的烦恼,工作的压力,
缘由系统的问题,恐惧的问题,贪心的问题。
有些事是未知数,而且不能在短期解决,我只能带着坦克不安的心情,希望等待出美好且煎熬的结果。


但是,我发誓要成为坚强的人,谁没有烦恼,一一的解决。

谁不渴望被呵护?

不道歉的人,是因为有强的性格?还是因为他们的自尊心不容许他们这么做。其实我很期待你能出来道歉,虽然你也许不知道得罪了我什么,但是,其实,只要一个小小的拥抱我就能原谅你。虽然如此,我也预了你不会道歉,而我还是会原谅你,因为我珍惜,不过这段时间让我冷静一下吧。



最近我认识了一个对我蛮nice的朋友,我终于有了一种被照顾的感觉,一种安全感。很感谢这个学期拥有了饭锅,得了许多的益处,可以吃到热腾腾饱饱的饭,可以一起煮,很有家的味道。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