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15

OSK 目标价

EPS 2015 预计收购完成会达到 27.48. (收购完毕之后,假设没有OSKP & PJD股东转换股票或者拿现金),不过OSKP & PJD 贡献利益预计是下半年开始。明年开始给予全年盈利。当然希望越多OSKP & PJD股东转换股票或者拿现金),这样对OSK给予更多的EPS增长。

PE 给予保守的 9, 合理价2.47。 (建筑由于风险较高给予PE 8,马来西亚银行股一般PE12, RHB 给予PE10,平均起来是9)

加上special dividend 0.15 和 warrant 估计 0.10 。



给予的合理价/Fair Value Target Price是 RM2.72. 


以目前2.21 的价格,return 还会有23.2%,给予买入指标。

以股息来算,目前除权后的价格为1.96,每一年派息0.075,DY是3.82%,还算不错,高过 定存,下跌风险也是很少,很好的支撑。


看好2016年会有一大片前途。那时会在给予目标价。虽然许多人不理解与误解等,不过就让业绩来证明吧。






 参考:
Bursa Dummy 给予的目标价为 RM2.39 - RM2.95
天兄给予 的目标价为RM3.18.

2 comments:

  1. IF CAN GO UP TO 2.72 I CLICK UR NUFFNANG MILLION TIMES..HAHAHA

    ReplyDelete
  2. You must ensure no rejection from OSKP and PJD minority shareholders before you talk about thi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