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贱货bata

便宜准没有好货,bata的皮鞋真是cheap,那双鞋原本是rm60,折扣一半,我穿不到一星期我就想丢弃了,原来它的那个鞋垫是用普通的大象胶粘上去的,然后他就掉了,弄到黏黏的,浪费了一双袜子,那时候真想赤脚走路回家。这双鞋真是太太烂了,而且我已经保养的很好但它还是邹了。
看来我以后还是太注意一下牌子,毕竟我也是一个爱慕虚荣的人。
以后都不知要不要买便宜的东西,应该是没有人要才大折扣。也许人也喜欢犯贱吧,喜欢买贵一点的东西。
现在我想买一只手表和皮带,不知道要怎么买?品牌出名的价钱又贵,不过我又想买一点有品的,哈哈。

5 comments:

  1. 哈哈!我也是爱慕虚荣的人,可是只有能力买中等牌子 :p 让自己生活过得好一些没错啊 :)

    ReplyDelete
  2. 手表买几十千的咯!哈哈……^^

    ReplyDelete
  3. another rich guy~
    speechless lor..lolx~XP

    ReplyDelete
  4. 品牌的东西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他们可是那么的努力建立……
    =)

    所以我相信一分钱一分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