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蝴蝶受伤了

我的车坏了,我爸爸找了我舅舅来,他是专门修理车子的,原来引擎坏了,油掺到水,引擎严重损毁。
我们找来拖车服务,30km费用rm100,他的服务很好,笑容可嘉,其实良好的服务加上谦虚的话我不会介意给多一点的,毕竟人也会开心愉快一下,而且有些钱是注定要消失的。
整个引擎是千多块,感觉是我弄坏的,很内疚下,因为记得上个星期走了一小段路,大约3km都没有放handbreak。
现在心疼了。免不了一场长久的挨骂~
国产车就是这么烂还是外国车的修理费会比较贵呢?

7 comments:

  1. 哈哈……没有车是永远不会坏的啦!不要太心痛!哈哈……^^

    ReplyDelete
  2. poor thing.. be more careful next time then :)

    ReplyDelete
  3. prevent is beta thn cure..
    pay mor attention whn driving nex time~

    ReplyDelete
  4. 哇!我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勒~~

    不要太难过啦!
    下次注意点不就可以了嘛!

    ReplyDelete
  5. 对对对
    下次小心点哦
    相信自己 你可以的
    呵呵^^

    ReplyDelete
  6. 凡事总有第一次吗~~
    没什么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