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第二天的面试

休息了两天后,我今天又去面试了,今天应征晶片厂。
这次的面试我碰钉子了,他说要签约半年我就慌了,算了,反正我肯定也做不到半年,如果要赔他们几千快就惨了。

之后我就去了购物中心,总共应征了4份工作,
第一份是应该是算打杂,他们有卖漫画杂志零食,
第二份是小吃店,士林
第三份是电脑店,机会不大,因为我说不会去别的购物中心上班。
第四份是popular书局。

我比较希望会做到小吃店的。

每份工都有竞争性,有些要女的,很多需要样子可以见人的,我单枪匹马气势薄落,没有工作经验。
没人要我吗?
已经一天了,没有电话打来,难道我连面试的机会都没有吗????

3 comments:

  1. b confident mar..
    trust ur own ability..
    (actually nw u stil gt time,cn rest more mar..y so rush 4 work wor..)

    ReplyDelete
  2. 不會沒有工做的
    只是要再努力找找而已
    希望你趕快得到他們的答復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