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要赎回光阴,因为日子邪恶。

要赎回光阴,因为日子邪恶。
二零零九年,一个我失去最多的一年,
这都怪我意志力不坚强,
陷入了情感的问题,一直的放纵我肉体的情欲。
最后,我知道了这原来是撒旦的一个骗局,,我被毁坏了,
这些情情爱爱的东西其实也没什么,很不实际。
现在我的心平静了很多。我寻求一个安静。
感情这东西,就像我朋友所说的,是祸水来的。
加上我的学习态度,我大概也知道哪里出现问题了,
我总是得过且过。很多东西我以为我懂,其实是一知半解。
也没有好好利用我的时间,在黄金时间也没有提起精神来。
导致考试一败涂地,也许我也有一点点傲慢,因为平时考得还不错。
说真的还蛮后悔的,那时候一直看到读不完的书真的很想得到解脱,
我没有后悔我读书,而是后悔没有好好的读书。
如果神给我机会上大学的话,我一定会好好的认真的学习的。
这就是我的故事,我希望也要好好的读书。

说说最近的我吧,我很喜乐。
我是属神的,是神圣别的国民。愿我能成为耶稣的见证。
你们知道圣经是说什么吗?圣经叙述神与蒙他拣选并救赎之人神圣罗曼史。
这是整本圣经的主题,是神经纶的内容,是整个宇宙的秘密。

3 comments: